潔森工坊,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!

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,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?不用再擔心!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,為您解決所有煩惱!

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,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,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。

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,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!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,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,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!

Dyson專業拆解高手-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!

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,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?

別擔心,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,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,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。維修完畢後,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,就像新品一般!

當然,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,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!

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,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,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,全國服務,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,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!

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、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,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。所以,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!

Dyson馬達修理,處理精細不馬虎

通通沒問題~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

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?別擔心,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。

首先,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,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,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。

接下來,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,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,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。

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,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,更換原廠馬達,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。

最後,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,並回報進度,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,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。

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,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,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,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。

Dyson故障,誰怕誰?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

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?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!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!

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

不用擔心!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!

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

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?別擔心!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,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!

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

按鈕故障,無法啟動?沒問題!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!

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

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!我們專業維修,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!

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

不用擔心安全問題!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,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!

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

獨立檢查處理,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!

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

提供深層清潔,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!

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

專業檢查,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!

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

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,只需更換顯示器,就能修復問題,讓潔森工坊省給你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,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!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。嘉義iRobot吸塵器舊換新推薦

從接待您的諮詢,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,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,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。嘉義日立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

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,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,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。選擇潔森工坊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。臺南Dyson v8吸塵器換馬達推薦

林文月:在臺大的日子  文學院前那一排欖仁樹,什么時候變得如此茂密繁榮?枝葉橫生幾越過行道投影半邊柏油路了。舉首仰望,陽光與青天在枝椏交錯闊葉重疊的隙縫間透露。  記得在我教書那一段時間,車停駐其下,運氣佳時,枝葉勉強可以遮蓋車頂,免除下課返家時酷熱燠悶;而當我學生時代,那一排樹尚吝于提供行人遮陽;如今我再回來,它們竟變得如此茂盛,甚至帶些蒼老之態了。  木猶如此,時間流逝何其快速,沒有聲息,唯于形影間隱約可辨。  我考入臺大中文系,在一九五二年。當時新生多在校門左側的兩排平房「臨時教室」上課,屬于孤立游離的族群。我每日騎單車上課,需時約叁十分鐘。接近校門那一段羅斯福路,猶是田畝間泥路,顛簸多石,不小心會掉落田中。田中春季綠油油的新苗如翼,秋則金黃稻穗垂覆似躬。我把單車停放車篷內,向看守的老校工領取一個牌子,便踩著碎石路找教室。  碎石路是當時的椰林大道,從校門口直鋪到傅鐘,又彷佛更延伸至稍遠處。我們那些新生只能對昂首闊步走向傅鐘及更遠處的學長,投以羨慕的眼光;我們的活動范圍,不分科系,大抵局限于臨時教室那一區域。事實上,大一新生有許多課都屬共同必修。  我們中文系那年錄取的學生僅十一人,所以有一大部分共同必修課都與歷史、哲學及考古系合上;外文系則人數龐大,自成另一班。王叔岷先生擔任我們的國文老師。王先生當時很年輕,教書認真,略微羞澀矜持,眼睛總盯著遠處天花板。他改我們的作文,一字一句清清楚楚,文后評語,時則幾乎另成一篇短文。猶記得發還卷子閱讀評語,總是充滿興奮期待。  英文,不以系區別,而是依錄取分數高下分組。我被分在第二組。同班多為外文系同學,另有法律系、政治系等學生。中文系只有我一人,所以頗寂寞。第一組和第二組任課老師是美籍先生,采英文直接教授法,因此同樣課本,兩組的上課情形較他組緊張些。  除國文、英文每周四小時的共同科目外,中國通史、叁民主義和軍訓亦屬必修課。叁民主義和軍訓都排在下午,不逃課的學生還是占多數,但很多人利用那個時間溫習他課、或閱讀課外書,或者瞌睡養神,教室內倒是頗安靜。臺大的學生很會考試,那兩門課甚少人不及格,教官也十分滿意。  中國通史,是由勞斡先生教課。沒有書、也沒有講義,全憑仔細聽小心筆記。當時尚未有全錄影印機,所以人人都得自己筆記。勞先生學問淵博,歷史都在腦中。他總是笑瞇瞇上課,興致好時,會把雙臂前后甩動,好似為自己的演講打拍子似的。一次,他邊甩手邊講課,講到一半忽停頓說:「不對、不對。方才說的弄錯了。」接著再講對的一段。我把筆記的一大截劃去,重記對的一段;心想:先生大概是偶然分神弄錯的吧?驗諸后日自己教學,方知,上課分神,確實并非學生的專權。  凌純聲先生是中研院院士,教我們「地學通論」,未免大材小用。那是我們唯一在文學院上的課。上課以前總有兩位助教搬一大堆參考書放在講臺上。有英文、法文和德文書籍,我們如何看得懂?至今難忘的是,凌先生講解蒙古內陸氣候晝夜溫差大,不得不穿著厚棉袍,白天拉下一邊的袖子透氣。說著,他把藍色的長棉袍紐扣解開,拉下左袖,露出白色的中式內衣。  我們遇見許多頗具特色的師長。當年中、外文系互有課程相調,且同班合上。中文系上外文系的「西洋文學概論」,外文系與我們合上「中國文學史」,兩門課由兩系的主任教授。英千里先生口才好風度佳,無論希臘史詩神話,講起來都引人入勝,他講HelenofTroy,令我們陶醉入迷不想下課。我覺得學問已經在英先生身上化為筋骨血肉,而不只是書本文字了。可惜他后來因胃疾住院開刀,不再能為我們繼續精采的講課。后半段由FatherO'Hara及夏濟安先生代上。歐神父幽默慈祥,圣經故事的講解,與英先生有異曲同工之妙。夏先生年輕而熱心。課堂上認真教學,課下鼓勵學生創作。《文學雜志》在他主持之下,培植了王文興、白先勇、陳若曦和歐陽子等青年作家。我在二十歲出頭時所撰寫的論文能刊登其上,也是因為受到夏先生鼓勵所致。  我第一次踏入系主任辦公室求見臺靜農先生,是大一即將結束時,為了申請轉至外文系。事實上,報考臺大時,我的志愿是外文系,由于高中時期幾乎所有讀文科的女生都以考入外文系為目標,反俗叛逆的心態令我臨時改填「外」字為「中」字,遂入了中文系。我向系主任羞怯囁嚅道出轉系意愿。臺先生看我一眼,又仔細翻閱我的成績單及其他資料,說:「你念得很好嘛!不要轉了。」始料未及的景況,令我語塞。我大概是沒有準備好接應那種景況的答辯的吧。只得紅著臉煺出辦公室,系也就沒有轉成。若干年以后,我寫過一篇〈讀中文系的人〉,慷慨力陳讀中文系的意義和價值。那是我肺腑之言。  其實,我上臺先生的課并不多。大二必修的「中國文學史」,是與外文系合上的大班。臺先生口才不如英千里先生,他采用劉大杰《中國文學發展史》為底本,而每多補充意見。直到先生過世后,我們才看到他塬來已經有一份用毛筆楷字書寫的文學史講稿,只是沒有出版罷了。  大四那年,與研究生合上「楚辭」。臺先生對古代神話有獨到見地,于〈離騷〉、〈天問〉諸篇,反覆考索,進度甚緩,卻令我們見習到一種為學的典范。當時的教學方式不重量而重質。臺先生和其他師長都沒有教學進度表。他的「中國文學」只講到唐初,「楚辭」也沒有講完,但我們所學到的是治學的方法與精神,使我們日后受用不盡。我印象深刻的是,臺先生考學生的方式。他不喜歡出題瑣碎,往往是一個大題目,令學生能夠充分融會貫通,把整學期所讀所思的內容整理表達出來。對于用心深思的學生而言,兩小時的考試時間全不敷用,長長考卷密密字,有如一篇小型論文。許多同學堅持到最后一分鐘,甚至懇求助教延長收卷時間。我也記得「楚辭」的期中考,是以白話文翻譯〈九歌〉中的任何一首。試卷可帶回家,且更可參考任何書籍,精確而流暢是給分的標準。這種考試的方式,既可測知學生的理解力,復得以觀察其文筆如何,確乎一舉雙得。我自己教書時,也常傚此法;尤其遇到外籍學生,無論令其譯成中文語體,或英、日文字,都能同樣測知其程度。臺先生有開闊的胸襟,他也是不斷鼓勵我于中國古典文學研究之外,從事外國文學翻譯最力的師長。他不僅鼓勵,而且閱讀我的譯文,甚至討論和分享。  鄭騫先生著有《從詩到曲》一書。他在系里所開課程正涵蓋了詩、詞、曲等廣大的古典文學領域。我個人從鄭先生上文學的課實最多。鄭先生于各類文學的來龍去脈最重視,他的講述最為細膩,時則又參與感性的補助說解。我們讀他自己所編纂的課本,又仔細筆記。筆記隔周呈上,他都一一詳閱評論,時或有一些鼓勵及夸獎的長文。那樣認真的教授,在當時及以后都是少見的。前些日子整理書房,偶然發現往時上鄭先生課的叁本筆記。雖然封面破損,紙張泛黃,字跡也已模煳褪色卻仍安藏在抽屜底層。我摩挲再叁,許多年以前的事情,遂又一一浮現眼前,不禁百感交集。  鄭先生也是我學士論文及碩士論文的指導教授。當時的大學生,到了大叁暑假,就得準備畢業論文題目,并且請一位教授指導撰寫學士論文。我擬就建安文學探討,鄭先生建議,不如以曹氏父子之詩做為具體的研究對象。這方面,過去寫作的人似不多,而況當時資訊之取得頗不易,唯一的辦法是:逐一研讀叁曹詩文及史料,定期向鄭先生報告心得,日積月累,遂撰成青澀的論文。雖云青澀,但字字句句都是認真摸索所得。初次撰寫畢業論文,予我獨立思考及布局安排的訓練,委實是難得的珍貴經驗。其后,因為各大學錄取的學生增多,師資不敷顧全,教育部先是改為選修,繼而似又廢止學士論文。大學生畢業,只需修滿規定學分、并都及格通過便可;遂與高中生畢業殊少分別了。  杜鵑花繽紛謝又開,幾多青春歡愁的足跡蹭蹬其間而不自覺。從中文系第四研究室外走廊俯瞰花叢,忽焉已是研究所的學生,進出文學院大樓的心情,也不再那樣羞怯不自在了。  其實,當初我只擬在系內申請一個助教的位置,安安靜靜過一種與書香為伍的單純生活,便于愿已足。但事情傳聞出去,臺主任和沈剛伯院長先后召見,諄諄開導,勉勵我務必要參與研究所的入學考試。那真是整個大學和文學院如同一個大家庭的時代。懵懂未明如我者,竟得到師長如許關懷。不敢拂逆那份期待,唯有加倍努力傾心以赴,遂考入了中文研究所。  臺先生主持系所,看似無為而治,實則他自有學術的開放與前瞻的胸襟和遠見。以文學研究之領域而言,我們曾有過黃得時先生的「日本漢文學史」、糜文開先生的「印度文學概論」、及董同龢先生的「西洋漢學名著導讀」等課程,恐怕在今日各大學的中文系所都是罕見的安排。黃先生的課,因為我可以自修,所以沒有去選讀。  糜先生早年在外交部,曾派駐印度。他精譯的泰戈爾《漂鳥集》及《新月集》,至今我都保存著。那些美麗而富寓哲思的詩句,引領我們異國情調的思維感受;奈都夫人的文字、與史詩《拉瑪耶那》,也有別于《詩經》、《楚辭》,開啟我們對于另一個古老東方國家的神秘向往和好奇。  「西洋漢學名著導讀」與「日本漢文學史」,相對于「印度文學概論」,是兩門比較硬性的內容,旨在啟迪中文系學生的視野,認識漢學研究在世界學術界的狀況。董先生是著名的語言學者,他在我讀研二那年忽然開了那一門新鮮的課。同學們都很好奇,但風聞要讀英文塬著,董先生又以嚴厲著稱,所以人人裹足不前,未敢選讀。臺主任眼看那么好的課無人選,便在注冊日指派鄭清茂和我二人登記選課。  整個學期,董先生只要求我們精讀JamesR.Hightower的TopicsinChineseLiterature。雖然正式選課的只有清茂與我二人,旁聽者倒也常有叁數人。董先生并沒有我們想像的嚴厲。他在自己的那間第六研究室上課,清癯的身子坐在堆滿書籍的書桌后,偶爾會把雙腿高擱于桌上,我們就看到他老舊修補過的皮鞋底。講到高興時,他常會乾聲笑笑,時則又從椅上快速奔走到對面的黑板急寫幾字。清茂與我各捧一書,輪流隔周做報告,然后討論,聽先生補充或批評。期末寫一篇讀書心得。我那時年少膽壯,相當不客氣地批評了那本書的疏漏之處,詎料董先生喜歡,替我投稿于《清華學報》刊出。多年后,我訪問哈佛大學,會見已煺休的Hightower教授。他淡淡對我說:「我讀過你批評我的那篇文章。那是我年輕時候寫的書。」面色并無不悅。我回答他:「那時,我也很年輕。」  讀研究所時,我和同班同學王貴苓被分到第四研究室。當時研究生不多,系里盡量把學生安排到與性向相關的教授辦公室。鄭先生與洪炎秋先生都在那間研究室,經史子集各類圖書的取用也十分方便。那年,鄭先生首次開「陶謝詩」,貴苓與我正在想論文題目。冬季某日,貴苓與我同時步入第四室,她穿一襲藍布旗袍,我則在黑衫上罩了一件織錦緞的褂子。鄭先生看見,忽說:「你們今天穿的衣服,一個像陶詩樸素,一個像謝詩華麗。你們倆就一個做陶詩研究,一個做謝詩研究吧。」事情就那樣子定下,只不過,貴苓的論文由王叔岷先生指導;我的碩士論文《謝靈運及其詩》是由鄭先生指導。而在叁曹之后,再讀謝靈運,我逐漸步上六朝文學研究之途,或者竟是導因于那日鄭先生戲言似一句話。人生有些事情,真是不可思議。  佇立長廊的窗邊眺望,傅鐘與椰林大道盡收眼底。那兩排大王椰,春去秋來每年脫卸一層皮殼,一寸寸長大。我走過其下,時則匆匆趕課,時則慢步徜徉,卻未必注意聆聽其脈搏聲息;但它們或者注意到我也逐漸在成長吧?  畢業留校任教以后,我仍舊守著第四室的一隅。那個房間從來都不曾屬于我一人;人最多時,甚至為五人所共有。但我們利用它的時間巧妙地錯開,倒不怎樣覺得擁擠。擁擠的是書籍。兩側靠墻并列的書櫥內,緊密地雙排并列著古老的書籍,是為系所共有;至于五張書桌的上下到處,則又屬于個人領域。  靠窗對面相向那兩張較大的書桌,我曾見過先后為吳守禮、洪炎秋、鄭騫、葉嘉瑩等諸位先生擁有過。何其榮幸,我能與所崇敬的前輩學者共同分享過這個研究室!他們每一位的學識與人品,是我追隨仰慕的典范。我目睹他們敦品勵學,皓首窮經,諄諄教誨,愛護學生。  開放的胸襟、自由的探究,是我做為學生時受自師長的為學精神,而當我自己為人師表時,這種精神也自然成為銘記于心恪守不移的塬則。我尊重學生們個別的才識性向,鼓勵他們在開放而自由的討論之中迸發智慧的火花。  記得一次討論的進行,學生們已經掌握到反覆辯證探索的方向與方法。在圍坐成馬蹄形面面相向的研討室,一張張年輕的臉,為求知識真理的雄辯而漲紅,一雙雙眼睛亦隨亢奮而充滿炯炯的光采。傅鐘響起,叁個小時的課程已過。冬陽微煊,而論辯未已。我坐在講臺上方,仔細聆聽每個人發言的內容,適時予以糾正補充,塬屬有類船長或舵首地位,但水手們既然駕輕就熟,似已無虞風浪之險。學生們意猶未盡,興致正濃,便說:「下課了。老師您先回去吧。我們再繼續討論一下。」我彷佛也還(www.lz13.cn)記得那個黃昏,走在逐漸暗下的椰林大道,涼風習習,吹拂我被學生們的熱情煊暖的面頰,有一種無比欣慰的感覺涌上心頭。  我又來到這一間已不再存放我個人書籍的第四室。  依舊是書籍擁擠的景象,甚至于幾張書桌的排列都無甚變化。  憑窗凝視,內庭的老樹仍舊穩立于塬地。距離我上次描寫它,又已過了十余載。那篇文章的結尾,我寫著:罷了,不想也罷。我確知老樹總會屹立中庭,以它榮枯不同的眼神繼續守護我們。  我沒有寫錯。慶幸老樹確實屹立中庭守護我們。我們來看老樹,我們走了;還會有不同的人來看它。在這里,臺灣大學,永遠不乏知識學術的新血。這一點是無疑的。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分頁:123

誰會是你的九牛之人?  文/思宇  從前有兩個兄弟,他們發現村子里沒有自己稱心如意的姑娘,于是決定一起到外面尋找心儀的姑娘。  離開家鄉之后,他們走了很多地方,有一天,他們來到了一個漁村,在村頭碰到一個姑娘。弟弟覺得那位姑娘正是自己心目中的人,或許這就是一見鐘情,所以他決定留下來。  他對哥哥說:“那個姑娘就是我要找的人,我要留在這里。”哥哥看那個姑娘怎么看怎么不漂亮,他勸弟弟說:“算了吧,這個實在不漂亮,我們繼續找吧!”可弟弟執意留下。哥哥就對弟弟說:“既然你喜歡,就留下好了,我還要找我喜歡的人。”  于是弟弟辭別了哥哥,到當地打聽求婚的風俗。當地人告訴他,求婚是要送牛的,普通的女孩子只須送一兩頭牛,賢惠漂亮的女孩送的要多些,也就是四五頭牛,最多是九頭牛,這樣的女孩子是非常優秀的,很少見,這里根本就沒有人送過九頭牛。  結果弟弟買了九頭牛,浩浩蕩蕩地趕著牛群去求婚了。  敲開女孩家的門時,女孩的父親出來了,扶著門框吃驚地問:“年輕人,你有什么事?”弟弟說:“老伯,我看上了你家的女兒,我趕著牛是來求婚的。”老人說:“你求婚也用不著趕這么多牛來,我家女兒只是一個普通人,最多只要三四頭牛就行了。你送這么多牛來,是不對的,如果我收下了,鄰居會笑話的。”弟弟說:“不,老人家,我認為你的女兒是世界上最漂亮、最好的女孩,我認為她就值九頭牛。請你一定要收下。”  老人推辭不掉,只好說:“好吧!你和我女兒見面再說吧!”父親把女孩叫了出來,男孩對女孩說:“這是我的聘禮。”女孩紅著臉,忙不迭地說:“不,不,我頂多值五六頭牛,九頭牛我是萬萬不敢的。”男孩認真地說;“不,你就值九頭牛,懇請你收下吧!”女孩和女孩的父親實在推辭不掉,只好收下九頭牛。  結婚之后,弟弟一直把女孩當成最漂亮、最可愛的女人。  幾年后,哥哥回來了,走到村口,他發現村長正在舉辦一個盛大的篝火晚會,熊熊篝火旁邊,大家正在觀看一個體態輕盈、年輕漂亮的女子翩翩起舞。哥哥奇怪,村里哪有這么漂亮的女孩?  哥哥見到弟弟,弟弟說這個女孩正是他的媳婦。哥哥很納悶,弟弟當年娶的那位媳婦遠沒有這么漂亮。哥哥就問弟弟是怎么回事,弟弟說:“她就是當年你沒看上的那位女孩。”  弟弟說:“從小到大,大家都認為她是一個普通的人,連她自己也覺得自己沒有什么特別之處。但自從我把她當作九牛之人娶回之后,她就開始學習九牛之人的優點,結果三年過去了,沒想到她真的變成了聰明賢惠、漂亮可愛的九牛之人。”  肯定和贊美能激發出人無窮盡的潛力,能不能遇到一個九牛之人的關鍵是,你愿不愿意用發現九牛之人的眼光去看待你周圍的人。堅信自己的愛人是九牛之人,并且像對九牛之人一樣的愛Ta,你就很可能會得到一個九牛之人的愛人。若你真心愛Ta,就請告訴Ta:我會用九頭牛來娶你,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九牛之人! 二十多歲的少年,請你努力,沒有誰是真Loser 誰與你共赴人生無常 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分頁:123

人生的最高境界,就這兩個字  第一個字:“度”  1. 胸懷要大度  俗話說宰相肚里能撐船,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。說的就是做人要有有度量,心胸要寬廣。  山不言自高,水不言自深。凡事不必斤斤計較,往后一步,海闊天空。不要過分計較個人得失,大度對待傷害過你的人或事吧。  2. 說話要適度  有些人覺得,做人要真,所以說話要直。其實大錯。  中國人寫“真”字,是“直”下面兩點。也就是說,一些實話、直話,也要保留兩點。  了解別人,你是智慧;了解自己,這是高明。當你漸漸克制,樸素,不怨不問不記,就能體會生命盛大。  3. 讀書有厚度  讀書有厚度,這里的厚度不只是尺量的高度,也包括書內容的質量。  如果你發現自己好長時間沒讀書,你就要知道,你已經墮落了。不是說書本有多了不起,而是讀書意味著你沒有完全認同現實,你還有追求,還在奮斗,還在尋找另一種可能性。  4. 視野有寬度  站得高,看得遠。想得多,看不遠。所謂視野,就是在你的視角里應該是廣袤的田野,不管做事還是做人,都應向遠處看,都不應光看到點,而沒有看見面。  人生注定要受許多委屈。而一個人越是成功,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。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價值和炫彩,要學會放寬視野,做智者、仁者。  5. 工作有力度  在工作中一定要有力度,開拓進取,大開大合。  人都有目標,或大或小,而實現目標的辦法就是工作,工作力度加大了,業績提高了,也就有了實現目標的可能。  6. 事業有高度  人們都希望在人生中有所成就,事業有高度。  生命在前行中頓悟,歲月在積累中生香。無論何種事業,都要日積月累,平凡的工作也要努力做,每天不斷提高。  7. 壽命有長度  我們選擇不了命運,但我們可以選擇走過生命的方式。  做人選擇寬容厚德,幾分淡泊,清風細雨,同樣有韻致,有詩意,做事要有幾分從容,俯仰之間,依然灑脫。  不刻意,不虛偽,感受簡單歲月的樸素,能養生的,最是寵辱不驚的坦然。  第二個字:“給”  給掌聲:有些人一生都沒給過別人掌聲。  01. 每個人都需要來自他人的掌聲;  02. 為他人喝彩是每個人的責任;  03. 不懂鼓掌的人生太狹隘;  04. 一贊值千金。  給面子:不給面子是最大的無禮。  01. 中國人最講究的是面子;  02. 給對方一個體面的臺階;  03. 看破別說破,面子上好過;  04. 傷什么,別傷人面子;  05. 千萬不要揭人老底。  給信任:生性多疑的人不可能有真朋友。  01. 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;  02. 有多少信任,就有多少成功的機會。  給方便:與人方便,自己方便。  01. 在他人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扶一把;  02. 為對方著想,替自己打算。  給禮節:有“禮”走遍天下。  01. 彬彬有禮,方能魅力四射;  02. 禮多人不怪。  給謙讓:鋒芒畢露者處處樹敵。  01. 放下身段,降低自己;  02. 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;  03. 人前勿張狂,待人應低調。  給理解:人人都渴望他人的認可。  01. 理解,就是給人方便;  02. 先理解一般人不理解的事。  給尊重:把對別人的尊重放在第一位。  01. 努力使人感到他的尊嚴;  02. 給弱者的尊重更可貴;  03. 地位越高越不能輕視別人;  04. 把別人放在心上。  給幫助:關鍵時刻,誰不希望有人拉一把。  01. 無私勝有私;  02. 你的好,別人會記住。  給誠信:無信不立,狡詐者無朋友。  01. 誠信為本,重諾守信;  02. 誠信深入人心,成功接踵而至;  03. 失去誠信,百事不可為。  給實惠:空頭支票,萬萬開不得。  01. 許之以利,曉之以理;  02. 不以利益大小親疏朋友。  給虛心:讓人顯得高人一等。  01. 多一點含蓄,多一點謙遜;  02. 虛心萬事能成,自滿十事九空;  03. 虛心求教,成就大業。  給欣賞:使人擁有優越感。  01. 渴望被欣賞之心,人皆有之;  02. 及時肯定別人的長處。  給感激:不感恩,就別指望再有下次。  01. 感恩,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;  02. 及時感激,切莫等到花兒都謝了;  03. 感謝你的對手。  給口德:得饒人處且饒人。  01. 直話,要轉個彎說;  02. 冷冰冰的話,要加熱了說;  03. 顧及別人的自尊;  04. 人情留一線,日后好見面。 這才是教育的最高境界,看完深受震撼 這才是聰明的最高境界 愛的最高境界,不是給予而是引路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苗栗伊萊克斯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》
嘉義戴森 v10吸塵器送修推薦》 dyson修理服務的收費標準是什麼?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、細心、耐心苗栗Dyson v6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?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經驗豐富

arrow
arrow

    s86d4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